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悠悠仙丫丫

youyouxianyay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9篇文章,32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悠悠仙丫丫

悠悠仙丫丫

 

失而复得 上 衮影abo


依旧是扩展的脑洞,赶快把我的脑洞都搬出来


接大结局:

监控里曹影和明胜雅状似牵手的动作,让身边的郑太乙起了八卦的心思,她笃定曹影和明胜雅在秘密恋爱,“看来你和曹影之间并不是没有秘密呢!”,这句话无疑打脸刚刚说完“曹影跟我之间没有任何秘密”这句话的李衮。这让人无法反驳,虽然他知道曹影和明胜雅肯定没有交往,毕竟同为omega的两人是绝对不会在一起的。可是外人又怎么能想到,大韩帝国皇室近卫队的队长会是一个omega。有哪个omega会做这种危险性高,工作强度大,身体素质武力值也被要求是绝对强者的工作。曹影的真实属性,曾经是他二人之间唯一的秘密,李衮也没想到跟在自己身边25年的伙伴可以成功隐藏身份这么多年,连自己都被蒙在鼓里,如果不是曹影濒死的那一次泄露出来的信息素,这个秘密一定会被继续隐瞒下去。直到时间重置,李衮默许了曹影的隐瞒,自己继续装不知道,他也怕秘密暴露的一天,就是曹影必须离开的时候。一个omega再强悍,也会因为这个性别在工作中受到限制和歧视,人们的固有思维omega还是做做文职和清闲工作吧。

周日晚上李衮送走了来帝国旅行的郑太乙,和曹影闲聊起来曹訚燮,李衮给他讲了小燮的新生活,曹影只是想起曹訚燮都不记得他了,第65个愿望终究无法实现,有些伤感,但没想到李衮给他带来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。新的时间线里曹訚燮竟然是一个omega,还早早的未婚生子成了一个单亲爸爸,李衮把郑太乙传给他的照片,拿给曹影看,曹影看着照片中曹訚燮怀里的那个孩子,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,一把抢过李衮的手机,仔仔细细盯着小燮怀里的孩子看了一遍又一遍。

自从时间重置,周末就是李衮固定外出的时间,所以李衮不知道留在帝国的曹影是怎么过每一个周末的。童装店,玩具店,儿童游乐园,寺庙这几个地方,是他每周都要去的,大家也不好奇 ,都以为他是在给年幼的弟妹买礼物。没人知道礼物是买给他自己已经不存在的孩子的,那个孩子只存在了六年,六年里曹影陪伴孩子的时间屈指可数,细细算来,也就孕期和产后六个月,是他们父子相处最长的一段时间,平日里他总是匆匆来匆匆走。

孩子是曹影23岁那年偷偷生来的,当时内政大臣朴大人想要把女儿嫁给李衮,也许他察觉到李衮正在削减他的势力,所以更加急迫的想促成国婚,使用了卑劣的手段,设计给李衮下诱导剂,强制他进入发情期,虽然这个计划被曹影及时察觉并进行阻止,可是李衮还是被药物影响,在不清醒的状态下让曹影怀孕,这件事部荣君和卢尚宫都是知情人,他们是在曹影的苦苦哀求下才帮忙隐藏真相的,也是两位老人帮他找借口谎称安排他进行特训,才让他能消失一整年,偷偷生下孩子,部荣君安排人帮忙扶养。每个月曹影会休假三天陪陪孩子,因为曹影不想利用孩子牵绊住李衮,他一直希望李衮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,曹影想着等到陛下找的自己的幸福就辞去近卫队职务,带着孩子出国生活。

可是他们改变了1994叛乱之夜的结局,时间重置,曹影的孩子没有了出生的机会,就连卢尚宫和部荣君也都不记得这个孩子。因为朴大人的女儿早就在国外留学时车祸意外去世了,旧时间线上,朴大人和李霖有勾结,他那个女儿不过是一个民国的替身,蝴蝶效应,孩子没有在这世间留下一丝存在过的痕迹,天地之间唯有曹影记得那个孩子,他总是能回忆起关于孩子的一切,孩子的第一张B超图片,第一次胎动,第一次听到的心跳,出生时的啼哭,孩子第一叫他阿爸的场景, 曹影很委屈,所以他在佛堂给孩子立了一个灵位,他不想孩子在这个世上真的一丝痕迹都不留,哪怕是只有他自己记得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自从时间重置以来,曹影就陷入了某种焦虑,他害怕记忆里的那个张小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,从脑海中慢慢淡去,直到自己也记不清孩子的面容。现在他看着照片中小燮的孩子,和他记忆里自己的孩子一模一样,小孩儿的笑脸又在他脑海里变得鲜活起来。

曹影的失态被李衮看在眼里,此时他还没意识到曹影少见的失态是因为什么。眼下他只想到也许是被小燮的改变惊到了。还调侃曹影:“是不是很神奇,訚燮原本是beta,没想不到现在变成了omega,还有了自己的孩子,我们阿影要是早早结婚说不定孩子也有这么大了。”一句话戳的曹影心像被针扎一样刺痛,他强忍下内心的激动,说话都带着轻微的颤音:“陛下,下周可以带我去民国吗,我想去看看。”

李衮很爽快的答应了,接下来的一周曹影因为心里有了期待,又变的鲜活起来,不似往常一样刻板严肃。终于熬到周五,曹影婉转的催了一遍又一遍,也是难得见到他对一件事如此向往,李衮最终决定中午就出发,曹影还特意模仿曹訚燮的风格装扮了一下。

才踏入民国的土地,曹影就和李衮分开了,单独行动,假扮成曹訚燮,向学校请假,准备把孩子从学校接走,看着小小的孩子向自己跑来,曹影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,紧紧抱住扑进怀里孩子,这一刻曹影有种被救赎的感觉,“原来你没有消失,爸爸把你弄丢了,你为自己又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父亲,降临到这世上”。

曹影带着孩子直奔游乐园,也是为了了却心中的遗憾,上一个时空中,每月一次的团聚因为和曹訚燮交换给错过了,等他回到帝国,正是斗争最激烈的时候,因此他仅仅只是和孩子通了电话,当时听着电话那头孩子因为见不到爸爸而小声哭泣的声音,曹影心里涌起无尽的愧疚,作为补偿父子俩已经约好下一次见面去游乐园玩上一整天,但是最终再也没有机会实现了。曹影带着孩子在游乐园玩的开心,请路人帮忙拍了许多合照,记录下他们的每一个瞬间,给自己留一份珍贵的回忆。

他们在游乐园玩了一下午,一直玩到太阳落下,游乐园里亮起彩灯,孩子专心的舔着手里的冰激凌,另一只手被曹影牵在手里,而曹影一手牵着孩子,一手拿着棉花糖,手腕上还挂着两袋玩具,“父子俩”满载而归,回去的路上曹影希望车速能慢点,再慢点,晚一些分别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出租车开到曹訚燮家附近的一处拐角,曹影带着孩子提前下车,分别的时刻终于到了,他把玩具交到小孩手中,嘱咐着:“宥珉,你先自己回家好吗,爸爸去附近办点事马上就回来”

小孩点点头,拖着他的礼物在曹影的注视下往家走,才走了两步,就停下了,转过身犹豫片刻才开口:“其实我知道你不是我爸爸”

这让曹影好像看到了恩比,以前他也是这样被那个小姑娘看穿了身份,他来到小孩面前弯下腰,笑着说“我还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,没想到还是被你发现了。”

“叔叔看上去和爸爸长的一模一样,但是身上的味道和我爸爸的不一样,而且爸爸每次接我放学,都是yomi,yomi叫个不停,还要弄乱我的发型,但是你没有  ”

曹影回想了一下,这孩子就刚见面时叫了一声‘爸爸’,之后这一下午就再也没有喊过他。原来自己暴露得这么早,“那你还敢跟我走”。

“你是大人我又打不过你,爸爸教过我,遇事要冷静,再找机会报警”。

“你爸爸说的很对,可是一下午你有那么多机会报警,为什么没有做”。

“因为我相信你不会伤害我,你看我的眼神和爸爸的一样,你还陪我玩,请我吃冰淇淋,吃棉花糖,送我礼物,现在又送我回家,”

曹影蹲下身,轻轻摸着小孩的头发“谢谢你,宥珉,谢谢你完成我的心愿,我也可以叫你‘yomi’吗?”

小孩点了点头,

曹影乐了,恶作剧的揉乱小孩的头发,“   ‘yomi’今天下午的事可以帮我保密吗,不要和其他人说”。

小孩伸出手同意了,“好的叔叔,我们拉勾,我保证不说出去”

“那,能不能拜托你 ,再叫我一声爸爸,就一声”

曹影的目光太过恳切,又顶着爸爸一样的脸,这让这孩子不忍拒绝,犹豫了一会还是开口了“爸爸”

曹影把孩子拥入怀抱,泪水夺眶而出,在心里和自己的孩子告别:“圆崽,爸爸真的很爱你,希望你以后一定要健康快乐平平安安”。

曹訚燮这边,到了放学的时间去接人,却被反问孩子不是已经被他接走了吗,查监控发现那人始终没拍到正脸,但是孩子是主动跟着走的,现在不知去向,于是小燮立刻报警,并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找孩子,郑太乙收到消息的时候,和她在一起的李衮猜出来是曹影干的,但是对于曹影的反常行为也是无法理解,幸好最后孩子自己回家了。

李衮不明白曹影为什么要不计后果,开这么大的玩笑,惊动了许多人,引起大家的注意,他们两人在这个平行世界都有另一个自己存在,因此需要十分的低调,曹影平时最注意分寸,李衮有些担心他这次的反常。

回到酒店,客厅里没开灯,只有窗外的月光和路灯提供了一些光亮,能隐约看见沙发上坐着个人在翻看手机,李衮知道那是曹影,他自顾自的一边开灯换鞋,一边说:“阿影,你今天真是闹出不小得动静,太乙说你快把曹訚燮吓死了,你怎么好端端的拐人家小孩”,

“我就是开个玩笑”声音很暗哑,透着低落的情绪。

李衮看向曹影,才发现对方眼眶红肿,明显是大哭过一场,桌上摆着一瓶洋酒,已经空了大半,曹影拿起酒杯一口喝光,又继续倒了一杯。

曹影的异样让李衮十分担忧,关心道:“阿影,你哭了?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“真的没什么?你从来都不会这么喝酒,出了什么事,你可以告诉哥,我们一起解决。”

“真的没什么,我就是想喝酒。”

“好,我陪你喝,我们阿影也有了不想跟哥哥分享的小秘密了”

“哈,秘密,你不知道的秘密可多着呢。”

此话一出,李衮愣住了,他不敢相信曹影刚刚是在出言冲撞自己这个一国之君,虽然自己被冒犯但李衮还是不忍苛责他。只是看着曹影的目光里满是担忧的。

真的是喝了太多的酒,曹影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又变得恭敬起来“对不起,陛下,我…,我喝多了,这两天我会好好呆在酒店哪也不去。”

“没关系,不过我们明天一早就回去,这次动静太大,我也不好继续呆在这边了。”

“对不起,搅了你的约会”

李衮皱着眉,“你去洗洗吧,好好休息一下,我们明早出发。”

之后两人回到帝国,之间多了一分尴尬,之后李衮为了避开风头,也半个月没再踏入民国时空。

在帝国期间曹影先是躲着李衮,李衮很失落,骑马的时候心不在焉受伤了,曹影没功夫再继续疏远下去,连续几天都小心翼翼的守护李衮,为他上药,其实李衮那些皮外伤只是看着吓人,没伤多重,李衮只是贪图曹影小心照顾他,为他着急的样子,但是曹影为他上药按摩帮他活血化瘀的时候,动作越是认真,李衮越是觉得不止伤处火热,连小腹也开始发热。李衮偶尔也会反思自己这无聊的恶趣味,但他也没细想自己干嘛这么在意曹影,受不了他的冷落。

这段时间一有空闲,李衮数学题也不做了,对于曹影说过的有很多自己也不知道的秘密,他十分好奇,就一直在想那些事。

李衮看着手机里曹訚燮父子的照片,他觉得孩子越看越觉得眼熟,一次儿童活动中,猛然回忆起这个孩子多次出现在“听皇帝讲童话故事”的活动现场,(曾经部荣君安排的,就算父子不能相认,也想要孩子有机会多见见另一个父亲,),李衮心中存疑,既然两个世界一模一样的人父母也一样,那么曾经的帝国在读书会见到的孩子,会不会是曹影的孩子,李衮结合孩子的出生年月,曹影曾经离开的一整年,还有每月一次的休假就消失不见,再结合曹影不计后果带走曹訚燮孩子的反常行为联想,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 ,李衮拿着孩子照片让石浩弼私下调查,找不到一丝信息,最合理的解释就是孩子不存在这个世界里。同时李衮派人关注曹影,发现了他在佛堂立灵位的事,李衮慢慢拼凑出事情的全部。

上一个时间线中,曹影确实有过一个孩子,时间重置后,新的记忆里曹影跟他形影不离,没有那一年的分离,他不可能有时间生孩子,这说他们努力改变了过去杀掉李霖,也同样抹杀了曹影的孩子。李衮对曹影失去孩子感到深深的愧疚,所以曹影见到小燮的孩子那么激动,在民国所有的异常行为,包括对自己发脾气,也有了合理的解释。

李衮理解了曹影心里的苦闷,同时他想到那个让曹影怀孕生子的家伙,真该找出来斩首。转念一想还好改变了命运,那个该死的家伙还没有让曹影怀孕,自己家的白菜还是洁白无瑕的,又感到十分庆幸。不过又一想,曹影年纪也不小了,也许很快就会和别的alpha结为伴侣还给别人生孩子,李衮心里又是一顿抓心挠肝,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,发泄烦闷的情绪:“啊啊啊,烦死了……。”

而曹影自从民国回来,精神状态就开始不好,夜晚要依靠药物才能入睡,神思恍惚工作中开始出现失误,这也是为什么李衮会在骑马的时候受伤的原因。李衮心里也清楚,才会把失误的原因揽在自己身上。曹影自责没有保护好君主,已经不配在做君主的天下第一剑了,他认为是时候放下心中的执念,最大的威胁李霖已经被铲除,皇帝政权稳定,也找到了可以共度余生的爱人,他想守护的君主已经找到了幸福。

曹影有种活了两世的感觉,前世他守护了君主,连命都可以随时奉献出去,现在一切都很美好,但自己状态不稳定,没有能力再继续占着近卫队长的位置了,是时候该离开了。

曹影开始计划出国,正式向李衮提出辞职,李衮对曹影想要离开自己感到错愕,他本就担心曹影会离开自己,没想到噩梦成真,自己的伙伴,挚友,兄弟真的想走要离开自己。他不明白明明说好了永远做他的天下第一剑,永远会陪着他的,而且他们一起跨越了时间和生死 ,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是更应该变得牢不可破吗。难道曹影是因为他改变了过去而失去孩子,在怨恨他吗,李衮很害怕,他怕曹影怨恨自己。

内心郁闷的李衮决定去民国散心,约了郑太乙,没想到一来就收到一个爆炸性的消息,郑太乙让李衮猜曹訚燮的孩子是谁的,告诉他李知勋是曹訚燮孩子的父亲。李衮的脑子瞬间联想到,自己就是是曹影孩子的父亲。

李衮向郑太乙坦白了自己的猜测,说出了他和曹影可能有过一个孩子,郑太乙问李衮爱曹影吗,李衮心里一团乱,对曹影的感情自己也说不清楚。郑太乙又问李衮知不知道曹影爱他,李衮惊讶了一下反问郑太乙怎么知道,太乙告诉他:“曹影看你的眼神,就像是曹訚燮看李知勋的眼神,曹影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如果不是爱孩子的父亲,是不会生下这个孩子的”。

得知曹影可能爱着自己,李衮一阵心悸,心里有说不出的甜蜜,李衮不敢确认那个答案,他已经不敢直视郑太乙的目光了,两人分别的时候,郑太乙叫住李衮,突袭似的揽住李衮的肩就要吻上去 ,李衮瞬间下意识后移一步,头微微向后躲了一下,太乙停在李衮面前微微一笑,“李衮,你后腿的脚步就代表了你的内心”,李衮在郑太乙鼓励的目光中走进时空之门,看着门消失太乙才转身离去。


悠悠仙丫丫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悠悠仙丫丫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