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仙丫丫

失而复得 下 衮影abo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那天早晨,曹影许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李衮,只能装睡不醒。李衮知道他脸皮薄,做了早饭就先离开了。


因为之前李衮在医院里的一番表白过于草率,曹影非但不相信,反而刻意疏远自己,态度也不冷不热,李衮意识到自己的莽撞,便决定徐徐图之,天长日久,拿出足够的真心编织一张大网,总能将人牢牢网住。可是这场突如其来的发情期,打破了他们之间的僵局,也打乱了李衮的节奏。他还没有好好追求过,就趁着曹影的发情期一步到位完成了本垒打,难免有趁人之危的嫌疑,他承认自己是受了本能的驱使,可是曹影的香气犹如罂粟一样令人上瘾,他甘愿被诱惑沉溺其中。他只是担心,曹影会不会又躲起来不见自己。


还好这次曹影没有避而不见,只让他等了一天,便来了个电话,表示想跟他谈一谈。电话里曹影的语气越冷静李衮心里越忐忑,他无法揣测曹影的内心。


宫中的后花园里,曹影见到了等候多时的李衮,“陛下”,云淡风轻的样子,仿佛只是一次平常的工作汇报 。


“阿影”,李衮满脸的关心,问他:“身体好些了吗?”


曹影明白他什么意思,脸颊浮现一抹红晕,点点头,含糊的回应他:“嗯,都挺好的。”


李衮很认真的许下承诺“我会负责的”。


听了李衮的话,曹影温柔的笑了笑,眼睛里曾经的忧郁已经散去,坦然的看着他,“陛下,我不是你的责任,不要让我成为你的困扰。”


“我从不认为你是困扰,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
 曹影轻轻摇头,对待一个曾经为自己孕育过孩子的omega,李衮难免不会生出恻隐之心,可是他有自己的自尊,他的爱情虽然不被接受,但也容不得被爱慕的对象同情可怜。“陛下,最近我想明白一些事,如果不是因为李霖打破世界的平衡,圆崽本来就该是曹訚燮的孩子,那几年的时光其实算是我偷来的,是我偷了曹訚燮的孩子,现在一切回归正轨,就算有遗憾,我也是心存感激的,感谢命运让我拥有过他,那些美好的记忆就是最珍贵的礼物。人总要学会释怀的,我希望你也能够释怀,前天晚上发生的一切,不过是我们受了信息素的驱使,幸好也没有完成标记,所以我并不介意,那不是你的错,你不需要为此而负责。”


李衮心底涌上一团酸涩,“不是同情你,也不是可怜你,是因为我爱你,”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曹影才能相信自己的真心,他舍不得责怪曹影,就只能暗暗自责,“没关系,你现在不相信也没关系,我们重新开始,给我一次机会好吗,阿影,给我一次追求你的机会。”


曹影从未见过李衮如此卑微过,眼神也过于炙热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正在动摇,但是他怕了,他胆怯了,即使李衮不是因为同情,他也分不清李衮是真的爱上自己了 ,还是因为信息素的吸引。他还是鼓起勇气说出自己的决定:“其实我今天来,是想和你告个别,我已经准备出国了。”


“影啊,你真的要离开我吗,你要把我丢下了吗?”这一刻李衮的心如坠冰窖,一脸的黯然神伤。


李衮看着曹影消瘦的身躯仿佛是一颗风雨中摇曳的兰草,惹人怜惜,但他依然的柔韧顽强,有着不低头的倔强,他明白曹影需要的是被尊重,所以他不能把人强留下来,也不敢把人逼的太紧,也许让曹影出去散散心也好,李衮有信心把人追回来。


“好,如果这是你想要的,我会成全你,我尊重你的选择,但是无论你去哪,请不要和我断掉联系,好吗?”


有了李衮的支持,曹影出国手续办的很快,出发那天,李衮特地来为曹影送行,曹家的车和李衮的车一前一后,向着机场出发,路上,两人坐在后排都没有说话,分别在即令人愰然伤感起来,李衮默默的伸出手握住身边的手,曹影缩了一下,没有再坚持拒绝,他们就这样一路牵着手到达了机场VIP入口,“阿影,一定要照顾好自己”李衮握了握曹影的手,实在舍不得放开,“到了,给我来个信”,说着帮曹影理了理衣领。


曹影也红着眼睛对他说道:“陛下,你自己也要注意身体,不要太劳累了,不要研究起数学就忘记吃饭,好好听卢尚宫的话,不要老是让卢尚宫担心,还有防弹衣一定要穿好了…………”


“好,我知道了”。


“我该走了”。


“去吧,一路平安”。


曹影下了车向着站在门口等候他的家人走去,心有所感,他回头看去,车窗已经摇了下来,李衮看着他,两人就这么对视了半分钟,一个转身继续前行,一个缓缓摇上了车窗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因特拉肯这个最美天堂小镇,位于少女峰山脚下,介于图恩湖与布里恩茨湖之间。迷人又恬静。一幢幢木质田园小别墅,古朴中带点现代气息。在这里曹影彻底放松下来,前两个月,他游玩,寻觅美食,学习画画,认识新朋友,生活充实有趣,睡眠也好了许多,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,小镇中少见的东方面孔,能说流利的德语和法语,长相俊美,温柔随和,周围的邻居都很喜欢他。


出国这几个月,李衮每天都给他发信息,吐槽大臣,吐槽政令,分享解题的喜悦,分享宫内朋友的动态,隔三差五还要打一次电话,而且每一次结尾都要诉说对他的思念,曹影的思念只有在挂断电话的时候才敢说出口。


曹影就在这里生活了快四个月,平安夜晚上大概十点半左右,他接到了李衮的电话,这个点韩国才刚亮天凌晨五点半,一番问候,一句祝福,他们聊的很开心,十分钟一到,李衮说出思念的话,然后依依不舍的结束这通电话。挂断电话,曹影握住手机趴在床上,外面节日的热闹景象,自己异国他乡孤身一人,他想家,想亲人,也想李衮,他无法抑制思念的泪水,放任自己哭出来,先是哽咽,继而低声的啼哭起来,一边哭一边念叨着思念的人。


曹影没有发现手里握着的手机正处于通话状态。


李衮刚刚和曹影打完电话,正沉浸在思念里,就收到了曹影的回拨电话,李衮立刻接了起来,对方迟迟没有声音,李衮刚想喊他,就听到了对面的哭声,他明白过来这是一通被误播的电话,他就这么听着曹影的哭声,心都被揪起来了,听着曹影叫着爸爸妈妈,叫着恩比盖比,还有他的名字‘李衮’,这是他第一次亲耳听到曹影说想念自己。李衮再也等不下去了,这四个月,他每一天都被思念侵蚀着。


李衮挂断电话立刻行动起来,跟瑞士方面取得许可,一大早乘坐专机飞往苏黎世。又驱车前往因特拉肯,怀着忐忑的心情敲开曹影的家门。


备注:

打电话

瑞士时间12月24日22:30,

韩国时间12月25日5:30   


李衮到达时间

瑞士12月25日,12:30

韩国12.月25日,19:30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曹影哭着哭着就睡着了,梦里有他思念的人,这一觉睡得很香,他是被门铃声吵醒的,一看表发现自己大概睡了十几个小时,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,外面的门铃正锲而不舍的响个不停,曹影简单洗了把脸,当他抬头看见镜子里自己红肿的双眼时,真是吓了一跳,来不及处理,他只能顶着凌乱的头发,红肿的眼睛去开门。


当他看到矗在门外的李衮时,他都怀疑是自己没睡醒,就这么一脸懵的站在李衮面前。李衮就当没看到曹影眼睛的红肿,送上祝福:“Merry Christmas,阿影”


“陛下,真的是你吗,可是你怎么会来瑞士。”


“我来陪你过圣诞节呀!”


“可是陛下,距离新年还剩五天了,还有年终总结,新年的各种活动,新年晚宴和新年致辞,你哪里有时间跑来这么远的地方。”


“嗯~,反正来都来了,就不要想那么多了,不过我们要一直站在门口说话吗,不请我进去吗。”


“快进来吧。”曹影把李衮迎进客厅,曹影的住所是一个二层小楼,一楼一进门有客厅和开放的厨房,打扫得干净整洁,靠墙的一面柜子,摆放着一些高达模型,和几个摆件,屋子里暖气很充足,李衮脱下大衣简单看了一眼周围的环境,和曹影坐在了沙发上,还没等他开口,就听见曹影的肚子咕噜噜的响,“你饿了?”


曹影有点尴尬的摸摸肚子,回道:“我刚起床,还没吃饭呢。”然后好像又想到了什么,“陛下,我到门口取样东西。”说完穿着拖鞋披上厚衣服跑了出去,不过一两分钟,曹影抱着一个纸袋子回来了,“这是我今天的早饭”,把纸袋放在中岛台上,“有牛奶,可颂,还有一瓶蓝莓酱”,牛奶和面包用微波炉加热,曹影动作麻利的倒好两杯牛奶,摆好果酱和可颂,“陛下,好了 ,一起吃点吧。”

李衮坐到对面,看着曹影把可颂撕开,抹上果酱,一口牛奶一口可颂吃的香甜,食欲也被勾了起来,没一会食物就被两人消灭掉了。曹影吃的有点急,看来他真是饿坏了,这本是曹影一个人的早餐,现在分成两份,也就是够垫了垫肚子。李衮也想到了这一点,“抱歉,阿影,分掉了你的早餐,没吃饱吧。”曹影喝下最后一口牛奶,摸摸了肚子,好像是没吃饱,就点点头。


李衮怎么舍得他饿肚子,起身打开冰箱,翻找做饭的食材,鸡蛋,香肠,芝士,培根,土豆,番茄,够他用了,“我再做点好吗。”


“想吃土豆饼”


难得曹影提一次要求,李衮乐呵呵的拿出土豆开始处理起来,“等我一会儿,很快就好。”


趁着李衮做饭的功夫,曹影溜回楼上冲了个澡换了身衣服,再下楼时,饭已经做好了,

除了土豆饼,还有煎鸡蛋,煎培根,烤香肠,自己盘子里的量明显比李衮盘子里的要多。接过李衮递过来的叉子,曹影继续开始第二波进餐,这次是慢慢的品尝。李衮看着曹影一口接一口吃光了土豆饼,别的一口没动,“阿影,你最爱的煎蛋不想尝尝吗,绝对是你最喜欢的火候。”


“不吃啦,我吃饱了,嗯~”曹影一声满足的喟叹,饱餐一顿,像只餍足的小猫,刚洗过的头发蓬松柔软,李衮真想伸手摸一摸,为了分散注意力,他把曹影的盘子端到自己跟前,解决了里面剩下的食物。


……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十二月的因特拉肯白天温度只有6、7℃,晚上的温度有的时候会降至零下,寒冷的天气很适合冰雪运动,但曹影又不同意去滑雪,

最后曹影给李衮当了一次导游,他们决定骑着租来的脚踏车在小镇里畅游,欣赏沿途古老的教堂、城堡,风格各异的民居,路过纪念品店特地给卢尚宫买了礼物。


 晚餐选了一家人气特色餐厅,品尝了当地的美食,奶酪火锅、小羊排、通心粉、烤土豆饼。


晚餐后回到家,李衮收到驻守在附近的近卫送来的电脑,这次出来的太突然,很多工作被暂时搁置,但又耽误不得,李衮像是一个玩够了才补作业的学生,只能晚上加班赶工,见此情景,曹影决定陪着李衮一起工作,就像他们之前每一年的年末,都是待在一起加班到深夜。


宽敞的书桌上足够放下两台电脑,两人各自对着一台电脑,开始认认真真的工作,书房里响起敲击键盘的声音,他们偶尔互相讨论彼此默契十足。十一点多的时候曹影就困的开始打起了瞌睡,最后实在没坚持住,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李衮看他睡得踏实没有醒来的意思,怕他把手压麻了,便抱起曹影送他送回卧室,把怀里的人轻轻的放在床上,李衮盯着曹影的熟睡的容颜不舍得移开视线。手指小心翼翼的描过他的刘海,描过他的眉,描过他的脸颊,然后停留在他的唇上,红润饱满的双唇诱惑着李衮。最后李衮依依不舍的口勿了他的额头,才悄悄退出卧室,继续未完成的工作。


第二天,他们去了市政中心广场看远处的雪山,顺着湖坐船游览,这一天回来的稍早一点,也没出去吃饭,吃完近卫送来了晚餐,继续工作,李衮照旧把睡着的曹影送回卧室,亲吻了他的额头才走;


第三天曹影开始无缘无故的闹脾气,还总是冲李衮发火,也没心情出去玩了,两个人就宅在家里专心工作,吃着近卫送来的饭菜。曹影挑食,李衮刚想开口提出意见,就被曹影一个委屈眼神吓住了,瞬间怂了,赶紧自觉吃掉了曹影不吃的东西。这一天除了吃完饭就是工作,曹影忍不住吐槽:“陛下,你不远万里飞来瑞士,真的是陪我过圣诞的吗,现在圣诞节都已经过完了,你不回去吗?不会就是为了让我陪着你加班吧,还以为离职了就不用加班做年终总结了,没想到还是逃不掉。”曹影只是嘴上说的凶,手里的工作可一点都没耽误。李衮摸了摸鼻子讪讪地笑了笑。


夜晚,曹影忙完了自己手头的工作,抬头看向对面,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 ,专心投入工作的李衮令他一阵心神荡漾,这个男人让他爱过,崇拜过,彷徨过,忐忑过。这次李衮不远万里的找来,让曹影心里生出一丝奢望,也许他真的可以得到李衮的爱,唯一的爱。可是一想到越来越近的新年,李衮必须回到韩国,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,曹影又不敢再有奢望。他忽然觉得喉头一紧,有些喘不过气,只想逃离。

“陛下,医疗预算和灾害救援预算我已经做好了,文件已经给你发过去了,我先去睡了,晚安。”

“谢谢啦,阿影,多亏了有你,帮了我大忙,早点休息吧,晚安,好梦”

打完招呼曹影便逃了。只留下李衮独自一人在书房继续未完成的工作。


深夜十二点李衮终于做完了全部工作,他又偷偷来到曹影卧室,侧身坐在床畔,满眼柔情的望着爱人的睡颜,床头灯撒下昏黄的光投在曹影的脸上,纤长的睫毛在柔光中乖巧的垂落,在下眼睑上留下一排扇影,水润的唇瓣让李衮情不自禁想要亲吻上去,犹豫了一下这个吻还是落在了曹影光洁的额头上,一声叹息,转身准备离开,离开的瞬间手腕被一把拉住,李衮回身就看见曹影眼里泛着泪光,一脸的委屈 ,也许他们都在等对方先开口,所以就这样沉默的看着对方。最终是曹影打破了安静,道了一声:“晚安”,并放开了李衮的手腕。接着李衮向前一把捉住了曹影还没来及收回的手,并在曹影的注视下,重新坐回床畔,俯下身子缩短两人的距离, 近在咫尺的面对彼此。


四目相对,李衮缓缓开口“…可以吗…”,他收到的答复是,曹影睫毛轻颤的慢慢闭起了双眼,微微抬起了头,李衮见状不再有顾虑,倾身压在曹影身上,轻轻扶住他的脸颊,擒住那微微嘟起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得难舍难分,互相释放信息素吸引对方。


他们身体滚烫,肌肤相贴,仿佛比先前任何时候都离得更近。


李衮还趴在曹影身上,过了一会儿曹影听到耳边的抽泣声。

他轻轻推了推李衮的肩膀。


“哥,你怎么了,你是在哭吗”


李衮把头埋在曹影肩头,有些委屈的问道:“阿影不想给我生一个宝宝吗,是不是我做的不够好吗?”


感受到李衮的失落,和对自己的不舍,曹影忍不住轻笑出声,“傻瓜,”他摸了摸李衮的头发,拉着他的手覆在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上,在他耳边说出藏了许久的惊喜“哥…,这里已经有宝宝了,所以不可以进去,会伤到宝宝的。”


李衮蹭的一下撑起身体,退了出去,定定的看着身下的曹影,仿佛怕自己听错了,“什么,你再说一遍!”


原来曹影离开的时候,没发现自己怀孕,来到瑞士才有反应,他一度担心自己之前饮酒吃药会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,好在产检孩子很健康想,也是这孩子的到来抚平了曹影心里的那道伤疤,心里的郁结也慢慢好了。



曹影抬手为他擦去残留的眼泪,认真的看着李衮的眼睛,再次为他确认:“哥…,我们要当爸爸了,他就在这里,已经有17周了。”


李衮摸着曹影微微凸起的小腹,这里孕育着他们的孩子,他内心狂喜,转而又心疼曹影。


李衮激动的两眼几乎要冒出火光,忍不住低头在曹影*唇上咬了一口,有些后怕:“都怀孕了,还敢胡闹,怎么不早说,万一我刚才伤到你和宝宝怎么办?”


曹影似乎有些得意,声音有些沙哑,说出来的话像是在撒娇,“你不喜欢吗?”


李衮无力反驳,只敢在他胸口又*了一口,惹得曹影一声尖叫。


“四个月了,已经稳定了,……而且…我想你了。”


李衮也明白了,omega孕期本来就渴望爱人的抚慰,这四个月自己都没在曹影身边,他承受的无论是心里上的孤独,还是生理上的空*,都让李衮心疼不已,轻柔的吻落在曹影的唇上,无限的怜惜,“以后不许你再离开我的身边了,这是皇命,听到没有。”


曹影点了点头,笑了,“遵命,我的陛下”。

两人相视而笑,这一刻无比的甜蜜。

“可以再来一次吗”,李衮听到到曹影的邀请,怜爱地亲亲他脸颊,低声问:“怎么这么粘人?身体会不会不舒服。”


曹影在他脸上蹭了蹭,:“就是想要你,可以慢一点,行吗?”

李衮哪里有定力拒绝,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,一夜的温柔缠绵,缱绻无限


不过好在一切都很圆满。


他们又在因特拉肯待了一天,29号中午启程飞往韩国,到达韩国已经是30号下午了,1月1日这一天,大韩帝国皇帝陛下李衮,进行新年演讲,对国民表达新年的祝福,演讲最后公布了自己和曹影的恋情,以及准皇后曹影怀孕的消息,皇室即将在五个月之后诞生新成员。此消息已出,举国沸腾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